我就是美帝姐怎么你了

饭票

“所以你叫我出来就是为了喝酒 ?”法兰西百无聊赖的摇着瓶子坐在沙发上 ,看着几乎已经没有人的酒吧和差不多喝的不省人事,趴在桌子上的自己的 ……不中用的弟弟 。

“怎么 ?他坑了你多少 ?”不用猜法兰西都能明白 肯定是自己的弟弟和自己的长期饭票……其实是男朋友吵架 了,不过毕竟是一起长大 ,他了解意大利 ,花花公子,似乎从没有动过真心 ,他的恋爱史简直是一部大型杰克苏男主光环扶摇直上的太平洋掌管者剧情,高中三个 ,大学五个 甚至初中都有 ,谈了分,分了谈 。

“他没坑我钱 ……。”

这两个人常年这样 意大利最大的乐趣就是把德的钱坑过来 ,不花,坐等对方把钱反骗回去 。

“没坑你钱 ?那……分手了 没给你分手费 ?”

“我都说了不是因为钱法兰西 你是不是脑子卡吊了有病啊 !”

“行 行行 ,那怎么?”

“我今天看……看到了 ,他抱着……一个人 。不是我。他看起来似乎,很开心 。”

法兰西抿了一口酒 ,看了看意大利 “你不是说,你跟他在一起只是为了钱吗 ?怎么 ,伤心了 ?”

“不知道。”

法兰西看了一下手表 ,已经8点47了 ,自己差不多该回去了 。

大概过了一会儿 ,意大利醒了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 身上盖着一条毯子 桌子上有一张纸条和一杯蜂蜜水 。

我要回去了 ,我让你的饭票过来接你了 。

意大利看得出来法兰西的原字是“我让你男朋友过来接你了 ”,然后呢他又把那行字给划掉 改成了“饭票”。

意大利笑笑 ,把水喝了以后 把那张字条窝成团 ,往垃圾桶抛去 但是那张字条卡在了边缘 被弹了出来 。 

意大利看了看 不打算去再扔一次 ,他起身 ,如他所料 自己的阔阔老哥果然把账结了,他披上外套 走出了酒吧 ,他刚一出门 酒吧老板就把门关了 ,原来自己呆了这么久吗 ?他怪不好意思 的,在心里骂了法兰西一万句,为什么不把自己叫起来啊?!

意大利站在酒吧门口的路灯下抽烟 ,仔细回想着今天早上自己看的那一幕 。

本该只属于自己的爱人,抱着别人 ,还笑的那么开心 ?

我没什么好伤心的 。

他只不过是我一个饭票 。

我想要什么样的 找不到 ?

……

他已经不想再继续想下去了 ,法兰西问自己的那个问题 ,是啊 自己为什么伤心 ?自己明白 ,心知肚明 ,但是那个答案真的不令自己满意 。

意大利刚想吸完最后一口烟, 一片雪花却打在了他的烟头上 把烟浇灭了 ,意反手将它扔进了对面的一个雪堆里 。

现在自己面临着一个巨大的困难的问题 ,自己的 ……饭票 还会不会来接自己 。

意大利看了看街角的远处有一个黑点在蠕动 ,结果那个黑点越来越近 逐渐形成了一个人影 ,那好像是德。

意大利上了眼睛 过了一会儿 他感受到有人在接近自己 ,在德想把自己的外套披在意身上时,意大利躲开了 半开玩笑似的说了一句  “不好意思 先生 我有男朋友了 请你矜持一点 。”逢场陪笑。

“抱歉 ,先生可 我就是你男朋友。 ”反客为主。

“是吗 ?那真了不起 。”阴阳怪气。

德不再强迫他 ,而是靠在路灯上 ,思考一下最近自己有没有做错什么 ,与意大利处于一种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状态 。

意大利蹲在那里玩手机 ,忽然法兰西给他发了个微信 。

法:【意大利 我要被你害死了 !】

法:【你今天早上看到了那个人不是德 !是魏玛!你平时都不看他朋友圈的吗 ?】

法:[图片]

意大利看完消息抬头看了看德,站起身 “我消气了 ,走了,回去把钱还你 。”

德意志把外套披在了意大利身上 ,毕竟意大利身上除了一件外套和里面一件衬衫也没穿 ,可现在外面在下雪 。

“走,车在外面 巷子太窄了 我没开进来 。”

“哦。”




意大利坐在副驾上 ,看了看德。

仔细回想着之前把兰西在自己醉的冒泡的时候说的话 。

是啊,自己接近他不是为了钱吗 ?

哇塞 ,我居然为了一个长期饭票难受了一下午哭了一晚上 喝到了凌晨 ?!哇哦 ,自己都要被感动的 要死要活的了 呢!

……

…………

………………

不行不行 不行不行 不行 。

不堪回首, 太丢脸了 。

意大利想着想着在难堪的回忆里睡着了 。

但是睡得很浅 ,车子的震动 拐弯的方向自己还是能感受到 。

转弯。

进小区 。

停车 。

自己好像差不多该起来了 。

可是正当意大利这么想的时候 自己忽然感到严重失重。

德在抱自己 ?

进电梯了 ?!

完了 完了 完了 完了 ,得亏现在是凌晨 这要放在平时 ,一个人把一个人抱进电梯 太尴尬了 尬的都能把自己送出这个地球了。

不过这次自己睡得挺熟的 ,在差不多醒来的时候 ,意大利躺在床上 ,身后一个人搂着自己 ,身上的冰丝睡衣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换上的 ,但是屋里很暖和 ,一看就是之前开了暖气 。

意大利把手机从枕头底下摸出来 。

4 :28 。

还早。

他翻了个身 ,在男朋友的鼻尖上蹭了一下 。

我喜欢自己的饭票 不过分吧 ?





评论(14)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